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5亿元大单 56天花落郫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14 成都日报

  (董锐王忠彬记者赵一) 项目年再传捷报。由于郫县有关部门高效、务实的作风,一个总投资达4.5亿元的项目,从最初的接触到最终的签约,仅仅花了56天时间。昨日,由郫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第十九冶金建设公司举行“一揽子”合作项目签字仪式在锦江宾馆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季桢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据介绍,注册地为攀枝花市的十九冶,是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

家大型综合性建设施工企业。此次在郫县的投资项目,包括建设占地200亩的商品混凝土制品、设备租赁公司等工业产业化项目,占地150亩的研发中心,以及用BT模式投资建设郫县行政中心,带动郫县新区建设等,整个投资计划预计将在两年内完成。

  徐季桢代表市委、市政府,衷心地祝愿十九冶的“一揽子”项目实施成功,他要求郫县有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服好务,实践“和谐包容、智慧诚信、务实创新”的城市精神。

  郫县县委书记杨洪举表示,该县将组成项目建设工作协调小组,为十九冶的一揽子项目提供高效率、快捷的服务,创造和谐稳定的投资环境。(来源:成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