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战投票选王金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31 大连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新任党主席16日将投票产生,现任党主席连战神情愉快,应媒体拍照要求,连战花了两分钟才完成投票动作。据接近连战的人士透露,连战将选票投给了王金平。

  连战上午参加投票,手中的选票,迟迟投不进票匦,手中两张选票,放入票匦,又抽了出来,反反复复、左摆右摆,连战还两度双手一摊。好不容易等到所有的媒体都拍摄到想

要的镜头画面,连战才将手中选票投入票匦。从站在票匦前,到投完票,整个过程将近两分钟。

  连战下午即搭机离台经日本赴美,两位党主席候选人王金平、马英九都前往送机。

  此外,连战也投下了党代表选票,现场媒体追问他对儿子连胜文参选党代表的情况,连战笑呵呵的说,“当然有信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