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城五区均已恢复供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0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胡腾 马陵琳)前日晚10时许,我市主城狂风大作,电闪雷鸣,大雨滂沱。由于雷击,主城区的电线和变压器多处失火。经市电力公司“95598”初步统计,前晚10时许,因雷雨引发的我市6条10千伏线路出现开关跳闸事故,导致江北五里店、刘家台、人和场等地;杨家坪广电局、九龙花园片区,渝中区体育村、来龙巷等片区以及沙坪坝等部分地区出现停电。

  据介绍,前夜的暴风雨造成我市主城五区出现大面积停电事故。经过市电力公司下属各供电局的连夜抢修,渝中区体育村、来龙巷等片区;杨家坪广电局、九龙花园片区;沙坪坝主城区已在昨日下午3时前恢复了供电。

  又讯 前晚11时许,江北区、南岸区、沙坪坝区另有9条10千伏线路遭遇雷电袭击,出现开关瞬间跳闸和断线事故。经过电力抢修人员的连夜抢修,到记者昨晚7时截稿时止,江北主城区;沙坪坝主城区;南岸、巴南全区均以恢复供电。而沙坪坝含谷、陈家桥等地线路正在进一步抢修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