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黔西南州将举办首届京剧票友文化旅游活动吸引众多京剧名家助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4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中国·贵州·兴义首届京剧票友文化旅游活动”将于7月28日在兴义举办,吸引了多位知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赶来助兴。
黔西南州将举办首届京剧票友文化旅游活动吸引众多京剧名家助兴(图)
首届京剧票友文化旅游周活动,是由黔西南州旅游局、黔西南州文化局主办,贵阳市京剧团协办。举办这次活动是为弘扬民族文化及民间民俗文化,振兴京剧事业,促进京剧票友技艺交流,丰富黔西南的旅游文化内涵,增加游客的文化体验和参与性,起到京剧搭台、旅游唱戏,带动黔西南旅游业向深度发展的目标。

  开幕式特别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戏剧家学会主席、中国唯一的三届梅花奖得主、中国四大名旦之一尚小云先生之子———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先生及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侯丹梅女士。活动期间还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文华奖得主曹剑文、国家一级演员周百穗等和部分国家二级演员演出,贵阳市京剧团全体演职人员作专业班底出演;票友分别来自浙江、湖南、重庆、广西、云南、贵州等地。

  图为省内资深京剧爱好者周明娟。 作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