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土耳其旅游胜地遭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33 无锡日报

  土耳其爱琴海沿岸一个著名的度假胜地16日发生小型公共汽车爆炸案,造成至少4人死亡,14人受伤,死伤者中包括8名外国游客。

  土耳其警方称,爆炸是由自杀袭击者制造的“恐怖袭击”。

  当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辆正在运营的白色面包车在经过土耳其濒临爱琴海的著名

度假胜地库沙达瑟的一个广场时突然发生爆炸,面包车车顶被爆炸产生的气浪掀开。有报道称,死者中包括3名外国游客,另外有5名外国游客在爆炸中受重伤。

  库沙达瑟市市长巴勒什说,尽管目前还不能排除任何一种可能性,但是种种迹象表明,此次爆炸是一次自杀式袭击。

  土耳其NTV电视台报道说,爆炸是由一名女子使用塑料炸药实施的自杀袭击。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袭击很有可能是库尔德反政府武装所为,但也不能排除是“基地”组织的手笔。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