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限行车上洛溪桥昨起罚两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翔 通讯员周斌、蒋忆军) 洛溪大桥自7月6日实施交通管制后,10天适应期已到。昨天凌晨开始,交警部门开始对闯上洛溪桥的限行车辆实施处罚,按照“违反通行规定”条文,予以200元罚款,但不扣分。

  昨天早上9时,洛溪大桥下桥处,海珠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卢汉明和同事已经在烈日下执行了两个多小时任务。

  早上10时,一辆小型客车从洛溪桥上直开下来,被眼尖的卢汉明拦下,一查验,该车为8座,属于限行车辆。司机胡先生一边在处罚书上签字,一边嘟囔着说,他一直以为自己的车是7座的,现在得好好记住,免得又挨罚。

  10时30分左右,一辆小货车下桥后再被交警拦住。小货车司机还不情愿地说:“阿sir你罚也行,不罚也行,通融一下啦。”不过,尽管他费尽口舌,也只好依法受罚。

  据统计,昨天海珠交警对18辆由洛溪桥开往广州方向的违规车辆进行了处罚,情况基本顺利。

  记者昨天从广州市交警支队获悉,目前洛溪大桥日平均交通流量约6.5万辆,桥面交通顺畅。7月6日下午6时,车牌号为粤ACH588的小客车驾驶员还特地送来两箱清凉饮料,向素不相识的民警道一声“辛苦”。(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