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贝利之子被宣判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圣保罗电

  巴西足球巨星贝利的光环不断被其儿子纳西蒙托吞噬着。从7年前的公路飙车致死一人到现在焦头烂额的毒品交易案,慈父贝利马不停蹄地为儿子奔波忙碌。

  15日,6年前定罪的“公路飙车命案”又有新结果。法庭重新宣判纳西蒙托无罪。

  这场命案是纳西蒙托1999年参与一次“汽车公路赛”酿成的,纳西蒙托撞死一名摩托车驾驶者。当时,纳西蒙托被判社区劳动6年。但由于其律师不断申诉,这一判决从未执行。(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