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故地重新卖黄碟不思悔改二进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0:19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许晓旋通讯员倪斌鹭)为了牟利,云南一名男子来到厦门干起贩卖黄碟的买卖,结果当天就被警察抓获,并被法院判蹲了半年牢。刑满释放后,这名男子不思悔改,又跑到同一个地方卖起黄碟,以为“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结果当晚又被警方抓个人赃俱获,还被法院以累犯从重判决。近日,集美法院以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罗某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2000元。

  2003年11月初,罗某从云南来到厦门。几天后,罗某在莲坂天桥下,向陌生男子以一元钱一张的价格批量购买淫秽光盘,随后在集美大学财经学院围墙外摆地摊,以数元的价格出售这些淫秽光盘。集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案后,赶到现场将罗某抓获并当场缴获DVD、VCD光盘175张。经厦门市公安局鉴定,其中172张光盘为淫秽物品。2004年1月17日,厦门市集美法院以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罗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刑满释放后,罗某仍不思悔改。出狱没几天,又生发财梦,竟然又想到原先摆摊的老地方卖黄碟。今年4月5日晚上,罗某又回到集美大学财经学院围墙外摆地摊卖淫秽VCD碟片,结果当晚就被集美派出所民警查获,当场缴获淫秽影碟252张。据罗某陈述,案发当天,他“重操就业”摆摊才两小时,卖出两张淫秽VCD碟片,赚了5元钱后就被抓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