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暑期游走俏机票价格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1: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春霞)

  暑运的旅游热潮已经到来。记者昨日从东航、上航和不少票务机构了解到,由于最近外出旅行的游客骤增,上海到国内一些传统旅游城市的航班不但机票价格一路飙升,而且上座率也全面上扬,不少航线都是一票难求。

  北方的避暑城市和南方的传统旅游胜地眼下最受游客“青睐”,这些旅游旺线的票价一改上月五花八门的折扣,目前已全都飙升至全价。记者昨日拨打东航、上航的订票电话都被告知,上海到昆明、成都、海口、三亚、青岛、大连等城市的航班都是全价,而且去昆明、成都等地的航班20日之前已没有座位。票务人员表示,眼下已是暑期旅游旺季,机票不但不会有折扣而且非常紧俏,有出行打算的游客最好提前订票或选择跟旅行团,“团队票总比散客票要划算和好订一些。”

  据了解,随着各地高校录取工作的结束,不少考生会外出旅游,因此暑期旅游的热潮将会持续到8月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