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客玩得没了心跳乐园安全性频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1:3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俗话说“玩得就是心跳”,而这也许是迪斯尼乐园能够吸引世界无数游客的一大法宝。然而,一名16岁的英国女孩7月12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治县迪斯尼乐园参加了一个名为“阴阳魔界:恐怖塔”的刺激性游戏后却“玩得没了心跳”,目前病情严重。

  一个月前,刚刚有一名4岁男孩也是在佛罗里达迪斯尼乐园玩“太空任务”游戏后猝死,而根据美国政府发布的报告,除了这次死亡事故,自2001年以来还有4人在迪斯尼乐园中发生事故,并最终丧命。接连发生的事故让迪斯尼乐园刺激性娱乐设施的安全性遭到了质疑,也给7月17日的迪斯尼乐园50周年庆典蒙上了挥之不去的阴影。对于发生的多起安全事故,迪斯尼公司也有自己的说法。它认为,在每一个刺激性极强的游戏设施旁边它们都进行了安全提示,游客首先应该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今年7月17日,迪斯尼乐园将迎来它的50岁生日,9月12日,全球第五家迪斯尼乐园将在香港隆重开幕。为了避免在这场“全球最快乐的庆典”再重演乐极生悲的一幕,不论是迪斯尼乐园还是游客本身,都应对游乐的安全性引起高度的警觉和重视。康娟(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