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在花城”残酷选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1:46 信息时报
“美在花城”残酷选美女(图)
在广州赛区,选手们的才艺表演精彩纷呈。潘敬林摄

  时报讯

  (记者周昭)由广州电视台主办的第十三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经过一个月紧张的报名阶段之后,14日下午在恒宝华庭举行了广州赛区初赛。从近千名报名者中筛选出来的30名选手参加了初赛的选拔,她们当中有一半被淘汰,剩下的15名选手在今天举行的复赛中将再被淘汰掉三分之二,剩下5名选手代表广州赛区进入本届“美在花城”的准决赛。

  根据主办方广州电视台提供的数据,第十三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自6月10日报名以来,广州、成都、武汉、昆明、沈阳、西安、合肥、长春、济南、杭州全国十个赛区共有7000人报名参加。但各个赛区的初赛、复赛两轮选拔,最后一共只有32人进入本届美在花城的准决赛。比赛还未进入外景阶段,已经显示出“残酷性”。

  广州赛区的初赛现场,30名选手们展现出的才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当天选手们依次以网球装、泳装、时装来展示她们的个性。在才艺表演的环节除了常见的歌、舞、乐器表演,今年参赛的美女中还有展示跆拳道等一般女性较少去学的才艺。所以现场要淘汰一半选手令评委们不时皱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叫头痛。此外,今年也不乏来自北京舞蹈学院和上海戏剧学院等专业院校的选手。“美在花城”组委会方面表示,今年报名的选手有90%文化程度达到大学水平。

  8月4日,参加“美在花城”总决赛的32名选手将随大队摄制组远赴川藏高原、九寨天堂进行为期近两个月的外景拍摄,并参加准决赛晚会。(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