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高官:以或在“数小时内”对加沙巴军发起进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3: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政府一位高级官员今天说,除非巴解组织镇压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叛乱分子,否则以色列可能在“数小时内”在加沙地带占领区发起新一轮进攻。

  “以色列电视台”援引该国国防部副部长泽夫·波伊姆的话说,如果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无法满足以色列的镇压要求,聚集在加沙地带的以色列坦克与军队可在“数小时内”

对加沙地带发起进攻。

  阿巴斯16日敦促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以及其他伊斯兰武装组织停止对以色列的袭击,遵守两国达成的停火协议,以使预计下月以色列加沙撤军计划有序进行。

  目前巴武装组织“哈马斯”与也方关系持续紧张。该组织发誓要对在以色列空袭中死亡的七名“哈马斯”枪手进行报复。

  上周,巴勒斯坦人发动的自杀性爆炸以及火箭炮袭击杀死了六名以色列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