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横穿铁路,瓜贩不幸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4:1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死者妻子过几天就要分娩,群众建议在杏林内茂村铁路口建地下通道

  本报讯 (记者 汪权) 昨天中午,杏林内茂村铁路沿线发生了一起火车撞死行人的悲剧。死者朱某再过几天就可以当爸爸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朱某已经被殡仪馆车辆拉走,铁路边上留下了朱某的一只拖鞋和一

摊血迹。据目击者杨先生介绍,昨天中午1点21分左右,朱某从集灌路上穿过绿化带来到铁路旁边,准备从一个缺口横穿铁路,这时,一辆从厦门开往重庆的火车呼啸而来,朱某躲闪不及,被火车带了10多米后倒在铁路旁边,朱某当场死亡。

  围观的群众都认识朱某,朱某是安徽灵壁县人,3个月前在内茂村租了一间店面卖蔬菜水果。昨天上午,朱某到角美进水果,回到杏林后,朱某让载西瓜的摩托车主从内茂立交桥绕行到内茂村,自己则想横穿铁路抄近路回家,没想到竟失去性命。杨先生说,让大家都很难过的是:朱某的妻子这个月就要分娩了。

  在朱某的店里,朱妻石某正痛哭失声,石某的叔叔和表哥正在劝慰。石某今年28岁,家里还有一个4岁的儿子。朱某是独生子,家里还有70多岁的父母,父亲瘫痪在床,“他这一走,今后的日子怎么过啊?”石某说,她在这里也没有什么亲人,过去都是靠丈夫一个人挣钱养家糊口,马上要生孩子,她几乎没有任何精神支撑下去。石某说,她想回家,可变卖所有的财产也凑不齐路费了。

  朱某穿越铁路的位置有台阶上到铁路线,是个自发形成的路口。据群众反映,在这条铁路沿线,每年都会有人因翻越铁路被火车撞死。

  村民建议在这里建个地下通道,不仅消除火车通行的安全隐患,行人出行也方便多了。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