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线回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48 新民晚报

  普陀二村的魏先生来电反映,他们小区长风物业违章搭建,将房顶与居民房顶相连,使攀爬变得很方便,对小区的治安造成威胁,7月16日该问题已经解决。

  闸北区的袁女士反映,晋元路288弄每天清晨4时垃圾车清运垃圾,噪声扰民,现闸北区市容管理局已作出反馈,表示他们的垃圾清运时间其实是早上5时左右,并且同意应投诉人要求,考虑调整作业时间。

  闸北区的乔先生反映,地铁一号线彭浦新村站的公共厕所从今年5月17日起关门至今,有人在周围随地大小便,严重污染了环境,现闸北区市容管理局已联系环卫公司对该处清除冲洗,并将此事转告地铁部门建议开放公共厕所。

  王舒婷 黄佳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