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替兄弟出口气少年利刃伤人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23:00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为哥们义气,16岁少年竟用半米长的利刃将人面部砍伤。昨天,李某和同伙赵某被房山警方抓获后刑事拘留。

  6月22日21时50分,城关派出所接到报案:6月19日晚,其子孟某在自家小区门外被人砍伤。警方接报后根据线索进行蹲守,终于在7月15日凌晨1时许在城关南大街某网吧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另一嫌犯赵某也随后落网。

  原来,6月19日19时许,20岁的孟某酒后在城关某小区大门口与14岁的关某走个对面,因互不让路,发生口角。孟打了关一个耳光,关随即打电话叫人。李某接到关某电话后,立即纠集赵某打车赶到。赵某以其“兄弟”被打为由先打了孟一拳,李用随身携带的半米长的砍刀将孟左脸砍伤后二人逃离现场。

  今天上午,民警介绍,伤者孟某左脸从眼角到下巴有10余厘米长的伤口,面部神经受损,需慢慢治疗恢复。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作者:徐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