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面包车东莞庄路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14 金羊网-新快报

  受影响路段塞车两个多钟

  新快报实习生 司徒静静 刘迪佳

  昨日下午4时许,东莞庄路上一面包车发生自燃,造成该路段塞车两个多小时。事故中无人伤亡,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事发现场距离华南理工大学北门200米处。记者下午5时30分赶到现场时,出事司机已被交警带走。整个面包车被烧得只剩下骨架,四周散落着烧焦的零件。几名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指挥拖车,准备把残骸拖走。

  受事故影响,现场附近交通一片混乱,车龙从现场附近一直排到了华南理工大学北门的广州气象卫星站附近,长达三四百米。

  据附近居民透露,下午4时许,该车行驶至该处时忽然起火,司机从车上逃下来后,用车上的灭火器灭火。但火势越来越猛,最后整个车都烧了起来。“交警到现场后,不久就把司机带走调查。”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事故中无人伤亡。不久,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交警与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商讨后,不知何故,拖车随后便随同交警离开了现场。由于自燃的汽车仍留在现场,途经车辆越堵越多,至昨晚7时记者发稿时止,该处交通仍未完全恢复。(报料人:郑先生奖金:50元)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