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象“触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邱瑞贤)“看看我们到底谁是镜头下的‘明星’?”从昨日开始,笨拙的大象、机灵的猴子将迎来青春靓丽的港台演员连续一个月的陪伴。记者获悉,经过长达一年的酝酿和筹备,广东首部以主题公园为拍摄基地摄制的电视剧集《人生马戏团》正式开拍,拍摄方为香港无线电视台。

  据悉,剧集以长隆夜间动物世界、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广州鳄鱼公园和长隆酒店数千亩生态环境为拍摄基地,以马戏为主线,以主题公园成立以来发生的各种人与动物相关趣闻故事为原型,通过后期编辑而演绎的大型都市言情电视剧集。该剧阵容颇强,由香港“处境剧金牌监制”的徐遇安担任监制,演员阵容除了公园内的各种动物外,将由香港知名演员陈浩民、世界华裔小姐钟嘉欣、香港小姐冠军杨思琦等担任主要角色。

  投资方香港无线电视台表示,拍摄该剧是基于香港市民需求以及该主题公园的动物和演出资源等考虑后决定的。据有关统计,自1997年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开业、2000年长隆大马戏开演以来,每三个香港人中就有一个人看过长隆大马戏,而且看过的香港市民中超过半数不止看过一次。(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