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律宾报纸:伊斯兰大会组织代表将访问菲律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24 新华网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伊斯兰大会组织代表将于8月8日之前访问菲律宾,在南部棉兰老岛自治区选举期间调查政府与穆斯林组织“摩洛民族解放阵线”之间的和平协议执行情况。

  《马尼拉时报》:菲政府17日宣布,通信部长阿法波已经提出辞职,但他会继续担任与穆斯林组织和平谈判的首席谈判官。

  《每日论坛报》:菲政府官员17日抨击参议长德里隆的所谓宪法改革方案将在参议院被否决的说法,并认为宪法改革能否推行决定于整个议会而非一个人的态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