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物车友俱乐部举行维修保养讲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 7月16日、23日和24日,广物汽贸车友俱乐部联合广物汽贸旗下各品牌专卖店举办主题为“爱车聚乐部”的讲座活动。本次活动将全面介绍汽车的日常保养、驾车技巧。同时,参与培训的车主还会在中华广场电影城观看时下流行的新片《头文字D》。

  此前,经销商组织的车友俱乐部,基本活动形式以自驾游或联谊等“玩乐”性质为主,而此次广物车友俱乐部举办实用性很强的维修讲座,反映了一种行业趋势。

  据悉,该讲座内容包括“汽车基本结构”、“驾车技巧”和“行车注意事项”三大部分10多个专题,由于主讲者是广物汽贸十多个品牌服务站的汽修专家,所以内容特别具有针对性。

  广物汽贸负责售后服务的相关人士表示,进入2005年以来,汽车市场竞争愈加惨烈,价格战已经基本失效,各厂商均在转移战场,售后服务大战随即展
广物车友俱乐部举行维修保养讲座(图)

  开。而广物也一直把服务视为最核心的竞争力,此次活动,是广物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服务优势的系列举措之一。(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