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省5元通行费大闹收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27 东方今报

  今报许昌讯7月5日晚,为少缴5元通行费,付某等人与311国道邓庄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收费站工作人员遭殴打,一名出警民警被咬伤。

  7月16日,付某等6人分别被刑事拘留或治安拘留。

  7月5日晚7时许,许昌市的付某(女)与司机俎某驾车行至邓庄收费站时,付某称只带

了5元钱(应缴10元通行费)。因收费站工作人员拒绝其通行,双方发生口角、厮打,付某和收费站人员先后报警。

  当出警民警向双方了解情况时,接到付某电话通知的金某(付某表妹)等10余人对收费站工作人员李某进行推搡、谩骂和殴打,整个过程持续了近30分钟。

  收费站值班站长张华用摄像机进行现场拍摄时,摄像机遭到付某、金某等人的抢夺,民警宋彦伦也被推倒在地。金某还咬伤另一民警朱亚伟的手腕,有人趁机将录像带拿走。晚11时,增援民警赶到后,才将事态控制。

  案发后,许昌市市长毛万春等领导先后作出批示,要求许昌县公安局尽快破案。7月12日、16日,付某、金某等6名涉案人员先后被抓获。目前,警方已以涉嫌妨害公务罪、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等罪名,分别将6人刑事拘留或治安拘留。03

  作者:记者 夏友胜 通讯员 刘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