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在家门口见义勇为 妻子害怕遭报复竟闹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据钱江晚报报道,丈夫先后两次在家门口见义勇为,妻子却因害怕他人报复,一再责怪丈夫多管闲事,还吵着要和丈夫离婚。

  第一桩事发生在邻居李大妈家。从外地来杭开煎饼店的李大妈,店里进来两个男人,趁主人没注意拿走了360元,史先生二话没说就拉着他骑车去追。

  史太太家对面修车师傅这天早上不知怎么突然将一个中年女子拉进店里,二话没说就拉下铁门,那女子在里面狠命叫救命,丈夫见了就想冲进去救人,妻子拉不住他。后来修车师傅见有人来管,就放了那女的,那女的自己打了110。

  事情不大,可史太太对丈夫怨言颇多:“老家在重庆,外乡人在杭州不容易啊!何苦惹祸上身!”

  可是,憨厚的史先生可不这么认为:“大家都不管,那怎么行!打110也得等警察赶过来,在来之前谁敢担保不出什么事,人命关天的大事,就是得罪人,惹上祸,我也要管!”(徐晶、叶玉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