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婆背老公背了3个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老婆背老公背了3个钟(组图)
“有老公擦汗,女儿扇风,我一定要坚持到底!”

老婆背老公背了3个钟(组图)
冠军手拿1888元奖金,接受丈夫的热吻。

  本报讯

  (记者林晓丽 实习生陈妙玲)“中国女人太厉害了,就是能熬!”昨日在广州东站某商场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背老公激情大赛”,台下观众人头涌涌欢呼不绝,台上33位女性在烈日的炙烤下接受“肩挑老公”的挑战,各自背起自己的老公,以证明女性更坚强。最后,一对夫妇以背了3个多小时的成绩赢得了冠军,捧走了1888元奖金和一台空调。

  不要以为女性平时都是温柔纤弱,肩挑起男性来还是很有能耐的。1个多小时过去了,除了有4对夫妻“顶”不住下台外,其余参赛者仍面不改色,老婆老公之间还互相擦汗、搔痒、喂水,以示加油。

  虽然昨日是广州今年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气温高达37.4℃,但由于参赛者体力、意志力超“强”,背了3.5小时还有十几对参赛者毫无“累”意,主办方唯有通过增强考验难度来决出胜负,如双脚并拢,抬头挺胸,最后还使出“绝招”———要求老婆单脚背起老公!

  此招一出,不到一分钟参赛者都纷纷倒下了,最后夺冠的是来自湖南的朱女士和丈夫兰先生。

  本版摄影:张伟清、王燕(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