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茵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世少赛抽签结果揭晓

  中国队遭遇东道主

  据新华社利马电

  (记者刘国强)将于9月开战的第11届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U-17)(又称世少赛)分组抽签仪式16日举行。

  此次共有16支球队参加分组抽签。根据抽签结果,东道主秘鲁队与中国队、加纳队和哥斯达黎加队分在A组;乌拉圭队、墨西哥队、土耳其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在B组;科特迪瓦队、韩国队、意大利队和美国队分在C组;巴西队、荷兰队、冈比亚队和卡塔尔队分在D组。

  金杯赛1/4决赛

  美国“送走”牙买加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在16日进行的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足球赛牙买加队挑战美国队的1/4决赛中,美国队以3比1战胜牙买加队,晋级半决赛。其中,美国队的比斯利独进两球。

  在另一场1/4决赛中,威尔姆独中两球,帮助洪都拉斯队以3比2险胜对手哥斯达黎加队。

  美国队与洪都拉斯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