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志祥父亲昨病逝 承诺下辈子再续父子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36 中国新闻网
罗志祥父亲昨病逝承诺下辈子再续父子情(组图)
罗志祥父亲昨病逝承诺下辈子再续父子情(组图)
  中新网7月18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爸爸强撑多日,昨天下午病逝家中,罗志祥在爸爸身旁说着以前的事,允诺照顾妈妈,最后一句“我来生还要继续当你儿子”,罗爸爸落下一滴眼泪后,安详离开人世人。

  前晚罗爸爸病危,小猪与妈妈、亲戚商量过后,决定让爸爸好走,签下同意不再抢救的通知,随即将爸爸带回家中。昨天凌晨1点回到家,小猪把爸爸放在客厅沙发上,握着爸爸的手,不停聊着以前父子俩开心的事情,小猪眼眶含着泪,跟爸爸开玩笑说:“爸爸,你安心走,去跟佛祖玩!我会好好照顾妈妈。”一旁人看了不禁鼻酸。

  罗爸爸撑了13个小时,听到小猪承诺下辈子要再续父子情,虽然无法睁开双眼,罗爸爸还是流下眼泪,没多久后就离开人世。小猪心情悲伤,仍强打精神处理爸爸的后事。

  小猪与爸妈感情很好,出道以来,常带着爸妈一同上节目,爸爸妈妈以前是康乐队出身,对表演不陌生,节目的效果很不错。小猪曾说:“如果我的表演带给任何人一点欢乐,都要感谢我有一对乐天又耍宝的爸妈。”深厚的父子、母子情不言而喻。

  6月底,医生第一次对罗爸爸开出病危通知,小猪心急如焚,口中念着:“他还没看到我的第一场演唱会。”如今,罗爸爸走了,演唱会也看不到了。罗爸爸的遗憾还有一个,3年前,小猪一家3口接受“小燕有约”访问时,罗爸爸就曾表示,希望小猪28岁能结婚,让他早早抱孙子,不过,罗爸爸已经等不及了。

  再过两个礼拜,就是小猪26岁生日,不过今年他没心情过,唯一希望的就是把爸爸的后事办好,尽快回到工作岗位,因为,把欢乐带给观众,是他与爸爸最后的约定。

  Jolin赶来上香致意

  昨天赶路途中,Jolin接获罗志祥经纪人小霜的简讯,得知“小猪”父亲病逝,她试着拨打“小猪”他手机不通,先传简讯给他,对他说:“罗爸很坚强,你也要坚强,如有需要我帮忙,请不要客气让我知道,我会尽力去做。”两人交情深厚,结束板桥活动,Jolin还是亲自去了趟慈恩园,给罗爸上香致意,也给“小猪”一个拥抱,她忍不住的红了眼眶。另一位好友周杰伦,也打了电话给“小猪”,要他节哀、保重。

  Makiyo难过说不出话

  罗爸爸去世,曾是小猪女友的Makiyo闻讯难过不已,透过经纪公司表示:“过去罗爸爸待我像自己女儿一样,我现在最心疼罗妈妈的身体,希望小猪好好处理,我会跟妈妈一起去致意。”

  Makiyo昨天一天没有通告,消息先是她妈妈听说,再转述给她知道,听到消息,当下即难过不已,过去和小猪交往时,曾经跟罗爸爸吃过几次饭,罗爸爸非常喜欢她,发生这种事,她完全没心情多说。

  SELINA临时现身探望

  而好朋友SELINA冒着强台“海棠”的风雨,连夜偕ELLA、HEBE前往慈恩园到罗爸爸灵前致意,也安慰罗志祥与罗妈妈。

  虽然对于两人分分合合的恋情始终不曾正面承认,但SELINA昨天仍表现出对好友的关心。SELINA原本体恤小猪这两天可能心情纷乱,又有许多事情要忙,打算先以简讯或电话慰问,稍后再亲自去探望小猪和罗妈妈,不过毕竟是“好朋友”,关心情切,昨晚临时决定前去探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