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漂亮的模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漂亮的模仿(组图)
漂亮的模仿(组图)
漂亮的模仿(组图)
文/图李光曼

  双环CEO的外形已经不需要多说了,漂亮、大气,非常吸引人。因为价格只在10万元出头,所以有一定的市场潜力。外形模仿让双环CEO一举成名,但10万多元的SUV车型,常给人制作工艺粗糙、内饰庸俗的印象,因此双环CEO的装配质量、驾驶感、油耗和质量究竟如何,还需要经过市场的严峻考验。(两驱豪华版11.98万元,四驱超豪华版本售价13.98万元)。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双环CEO除了像宝马X5外,还有很多细节是模仿其他车型的,例如中网酷似奔驰M级车,大灯像丰田的普拉多,尾灯和宝马X3如出一辙。看来,双环汽车已经从模仿CRV中吸取了经验,在CEO的设计上达到新的高度:一是,能把这些各种设计元素较好地糅合在一起;二是,有意识地在各项外形设计方面通过专利认可。另外,CEO也有自己的独特设计,比如双开的后备箱,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老实说,双环CEO的做工和用料还谈不上精细,接缝仍然很宽,内部设计不足导致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如手动变速箱离中控台太近,换挡时总会感觉碰着中控台,但是整体工艺的进步还是相当明显的。在城市里,开双环CEO是非常轻松的一件事,离合器、油门、刹车的力道都很轻。前排坐椅乘坐感舒适,同时后排坐椅比较高,使后座的视野非常宽阔。由于视野非常好,并线、超车都非常方便。除此之外,双环CEO的配置较高,包括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天窗、遥控钥匙、真皮方向盘、真皮打孔坐椅、前置6碟CD等等。

  动力方面,双环CEO搭配三菱4G64S4M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用在中华尊驰、奇瑞东方之子上,省油实用。而且为了达到降低油耗的效果,发动机校调得很实在。

  在没有接触双环CEO之前,个人觉得双环CEO仅是一辆披着宝马X5外壳的SUV,但试车后感觉这款车并非只是简单粗糙地模仿,也有可取之处。双环CEO还不是一款优秀的车,但10万多元的价格,体面的外观,宽敞的空间,经济的使用费用,还有着不错的路面适应能力,会让一部分消费者觉得物有所值的。(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