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3少女服药烧炭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香港消息

  香港将军澳前晚发生集体自杀案,3名少女疑因生活感到不开心,相约到其中一人家中服药及烧炭双料自杀,幸其中一人事前致电友人曾透露轻生念头,友人及时报案,警方及消防员赶抵现场破门入屋,将3人从“鬼门关”前救回。

  现场留下一封遗书

  相约自杀的3名少女,两人姓陈(同为14岁),为表姐妹关系,另一人姓刘(13岁),为其中一人的同学。3人留下一封遗书,警方事后在现场检获,据悉,遗书内容大意透露各人皆感到生活不开心,又表示以自杀结束生命是对不起父母,希望家人原谅,又请求家人在她们死后,多烧一些祭物给她们。

  烧炭案现场为将军澳健明村建曦楼一个单位,据街坊透露,上址住有一家三口,包括一名妇人及其一对年轻子女,涉案的女事主为妹妹。街坊很少见到男户主,由于平日往来不多,不敢多问,故不太了解其家庭状况。女户主早前因事返回内地乡下,留下一对子女在家。前晚9时19分,居于上址的陈女疑趁胞兄外出,相约两名金兰姐妹到家,一起服药及烧炭企图结束生命。在自杀前约一小时,其中一名少女曾致电一名姓孙的女性好友,言谈间曾透露3人打算一起自杀。孙女接报后,发觉情况不寻常,决定报警求助。

  拍门无人应消防员破门而入

  警方及消防员接报到场,拍门无人应门,消防员立即破门而入,发现3人倒卧在客厅中,仍保持清醒,旁边有一个装有烧炭的电饭煲,及一些空药瓶及药袋。3人被送往将军澳医院抢救,情况严重。警方初步认为案件无可疑,但3人为何会相约一起集体自杀,仍有待进一步调查。(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