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米拉完全“转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英国王储查尔斯的妻子、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17日可谓双喜临门,在卡米拉生日的这一天,英国王室公布了专为卡米拉设计的纹章图案。王室专属纹章的公布意味着,卡米拉在今年4月嫁入王室后,终于取得了完整的王室成员身份。

  查尔斯的办公室发表声明称,卡米拉的专属纹章由蓝、红、金、绿四色组成,纹章上最显著的设计是一顶取自王储查尔斯纹章上的王冠———“王位确定继承人王冠”。按照传统,该王冠图案只能用在王位继承人的纹章上。

  卡米拉的纹章图案主体左边是一只蓝色的公猪,取自卡米拉父亲布鲁斯·尚德少校的纹章上,也是尚德家族的纹章标志;右边是一只取自查尔斯纹章上的狮子;两个图案中间是一面盾牌。据报道,英女王亲自批准了卡米拉的制作专属纹章事宜,并参与了纹章的设计。(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