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赴俄旅游降价1000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22 南京报业网

  【江苏商报报道】(本报记者 卢萍 实习生 褚福利)近日,俄罗斯方面宣布,“第一批免签证中国旅游团可望于9月1日之前成行。”这意味着中国游客赴俄罗斯旅游可享受免签待遇。记者了解到,南京部分旅行社已经从俄罗斯的地接社方面得知,7月20日以后发往俄罗斯的旅游团就可以免签证。

  上个月,东航刚刚开通了上海至俄罗斯的直航航班,降低了交通成本,使近9000元的

常规俄罗斯8日游,缩短1日,价格也下降了1000多元。

  据悉,目前这个价格包含了约50美元的签证费、手续费等成本。如果实行免签证,则可将团费降低400元左右。

  现在去俄罗斯旅游,办理签证的手续要花一个多星期,所以旅行社通常都是提前20天收取游客个人资料。如果可以免签证,则将大大缩短游客提前报名的时间,手续也更为简便。

  目前南京各大旅行社还没有接到旅游局的正式通知,但记者从江苏省中旅了解到,他们已经从俄罗斯的地接社方面得知,7月20目以后发往俄罗斯的旅游团就可以免签证,但必须将领队名单和团员护照资料交旅游局备案,并且商务考察团不在免签范围之内。

  据业内人士介绍,现有的赴俄罗斯旅游的线路,全是以商务考察的名义发团的,行程主要是游览莫斯科、圣彼得堡两个城市。他们表示,俄罗斯开放后,预计将吸引到不少经历革命时期的长者参加,而单位团体的红色之旅也将走得更远。(5版《经济南京》)

  (编辑 蜗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