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大学生票选 全智贤权相宇获选辣猛双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26 中国新闻网
韩国大学生票选全智贤权相宇获选辣猛双霸(图)
  中新网7月18日电据联合早报报道,日前,男星权相宇成为韩国大学生眼中的“肌肉王”,“野蛮女友”全智贤则是大学生眼中最辣的女星。

  而据悉,两人维持健美身材没有轻松撇步,全靠“泡”在健身房努力运动塑造而成。

  权相宇很重视身材,每个星期都会上健身房锻炼肌肉,结实健美的肌肉让人过目难忘,冠军头衔实至名归。

  最近以《浪漫满屋》红遍亚洲的Rain,获选健美男星第二名。他除了固定上健身房,跳舞也是维持健壮体格的重要法门。紧追在后的是裴勇俊,他为了让自己随时保持最佳状态,凡是刺激性的食物,一律不入口。

  “野蛮女友”全智贤的身材,虽然不是“波涛汹涌”,她的体态在韩国大学生眼中依旧是完美范本。她维持纤细身材的方法是少吃多动,提高新陈代谢。

  “性感歌手”李孝莉屈居全智贤之下,她常吃水果,而且猛搽保养品,果然造就健康、性感的诱人身段。

  韩国大学生票选健美星

  辣妹组

  No.1全智贤

  No.2李孝莉

  猛男组

  No.1权相宇

  No.2 Rain

  No.3裴勇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