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啤酒瓶突然爆炸伤人 梅州市民黄先生受伤缝9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32 大华网

  本报讯16日下午,梅城的黄先生在梅州市区某超市买了6瓶青岛冰爽啤酒,不料买回家中时其中一瓶啤酒突然爆炸,黄先生右脚面受伤,被送到医院缝了9针。

  黄先生家住新县城宪梓大道一住房内,事故发生后,地上仍残留着血迹,垃圾袋里有一大团沾满血的棉花,啤酒瓶碎片已被“青岛啤酒”梅州代理处的一位业务人员取走,在一张姓柴业务员签名的现场记录上写着“……瓶盖完好、中部破裂、底部完好”的字样。黄先

生的家人说,事发时只听见“砰”的一声响,黄先生的右脚顿时流血不止,小孩吓得哇哇大哭,一家人慌了手脚,急忙把黄先生送到附近的一家卫生院救治,但该院见黄先生伤势较重,让其转院治疗。

  在梅州市人民医院,右脚缠着纱布躺在病床上的黄先生说,当时他回到家拿起一瓶啤酒准备往冰箱里放时,啤酒突然发生爆炸,很多碎玻璃射到他的裤子上,其中一大块玻璃击中黄先生的右脚面。黄先生家人认为,是啤酒瓶质量有问题才造成黄先生受伤。目前他们已将此事向当地的青岛啤酒代理商反映,要求对方妥善处理。一位业务员已到医院看望黄先生,表示会妥善处理此事。

  据梅州市质监局有关人士分析,啤酒瓶质量问题、运输过程中碰撞造成酒瓶受损、急冷急热等都可能引起啤酒爆炸。(陈潮华)(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