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兰州文科状元上了北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33 兰州晨报

  高考录取快报

  本报讯(记者雷媛实习生易好栋)7月17日,2005年甘肃省的高考文科榜眼、兰州市的文科状元———兰炼三中的裴娟同学接到了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裴娟的高考成绩是658分,她第一志愿报考的是北京大学,专业是工商管理。

  7月17日,从兰化一中传来消息称,学校与清华大学联系获知,该校的杨承涵同学已经被清华大学建筑专业录取,同时该校的徐琨同学也已被清华大学自动化专业录取。

  杨承涵是今年兰州市的理科探花,其高考成绩是690分,徐琨也是一名理科生,其高考成绩是670分。(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