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干镇车祸一死四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33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彦箫石玉龙)17日凌晨,阿干镇省道101线55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6座面包车撞到路边的一电线杆上,造成一死四伤。

  当日凌晨2时许,一辆车号为甘A·29949的6座小型面包车在阿干镇省道101线55公里+13米处时撞到路边的一根电线杆上,车内5名男子中,1人当场死亡,另4人不同程度受伤,被送往兰大二院急救。据了解,4名伤者中,有3人伤势较重,车祸原因还待继续调查。

  另据了解,车上的几名男子都是阿干镇大水子村村民,事发当晚,他们几人准备到兰州市内去吃饭,不料中途发生意外。(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