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名女乘客当众被暴打45名乘客擒凶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37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鹰)昨日午时,武昌街头上演感人一幕:一男乘客无端暴打一妇女,激起45名乘客的公愤,他们和司机一起来到派出所为伤者作证。

  事情发生在一辆由青山开往汉口的588路公汽上。据多位目击者介绍,上午11时左右,女乘客张某带着10岁女儿在建二站上车。上车后,女儿见座位旁的窗帘滑到后面去了,便拉了回来。没想,后排一个高胖男子当即又把窗帘拉了回去。张某见状把窗帘拉回来想为女儿

遮阳,没想那男子又把窗帘抢过去,还凶狠地说:“放手,不然打死你!”

  车到余家头站,张某下车前,对那男子说:“刚才的事对不起,但做人应当和气些。”没想那男子竟出口骂人,张某劝他别骂人,那男子却说:“我还打人呢!”说着将张某打倒在地,并下车想溜。张某追下去,结果又遭到一顿拳打脚踢。

  588线安全员王素燕见状,边报警边大呼:“车上的男乘客快帮忙抓住行凶者!”几位男乘客应声跑下去拦住还在打人的男子。不一会儿民警赶到。

  司机吕文锋说:“乘客们,事情我们刚才都看到了,你们愿不愿到派出所为伤者作证?不愿意的我可以帮助转乘。”除了5位确有急事的乘客外,其他45名乘客都异口同声地答应放弃行程,去杨园派出所作证。

  据了解,伤者张某是铁四院职工,后被送医治疗。警方表示正在调查处理此案。

  (线索提供:陶先生)(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