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控男刀刺公汽司机 众交警挺身抓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3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黄晴辉 朱超 记者 邵澜实习生杨明)昨日下午,在和平大道建二路口,一名刺伤公汽司机的年轻男子被交警抓获。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青山交警于向铭正在路口执勤,忽听有人大喊“抓凶手啊!”只见两名青年男子正在一前一后追逐,后面的男子背上满是鲜血。于向铭跨上摩托车就追,并通知同事围堵,不久,几位交警将逃窜的男青年按倒在地。

  经查,该男子在汉口乘坐一辆公交车,与司机彭某为车费发生纠纷。车到建二车站后,青年男子一时冲动,用身上携带的水果刀向司机背部连刺数刀后,跳下车试图逃窜,司机彭某忍住剧痛,跟在后面大声疾呼追凶。

  目前,彭某已被交警送到一冶医院救治,伤情稳定。(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