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托车被盗 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当天追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48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实习生陈翔)“真的想不到,我被盗的摩托车当天就追回了。”昨天,市民陈先生对有关部门帮他追回“坐骑”一事连连称谢。

  16日上午10时多,陈先生开着本田125摩托车到丹霞庄某栋的朋友家串门,11时半他下楼时发现停放在楼下的摩托车不翼而飞,随后他向有关部门报案。

  第二天上午10时多,陈先生突然接到了市公安局巡警支队的通知,称他被盗的摩托车已于7月16日晚上9时许追回,偷车贼也已被抓获,要求他前往巡警队认证,并办理相关手续。见到失而复得的车子,陈先生十分高兴,对帮他追回摩托车的有关部门连连称谢。(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