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曼联铁卫惊曝丑闻 费迪南德可能吸食可卡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据竞报报道,就在费迪南德跟随曼联进行全球巡回访问的时候,在英国却传来一条令这位周薪达到10万英镑的红魔铁卫感到不愉快的消息,据英国媒体透露,一位身份不明的人士扬言他拥有里奥·费迪南德吸食可卡因的录像和照片,并向费迪南德敲诈6万英镑。

  敲诈者:这还不够他一周的薪水

  事情是这样的,上周六,费迪南德的经纪人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人的电话,这个打电话的人声称他手里掌握着一盒今年4月足总杯半决赛曼联对阵纽卡斯尔前,费迪南德在伦敦一家俱乐部的餐桌上吸毒的录像带,这卷长达60秒,并且他还用手机拍下了3张费迪南德吸毒的照片。这位陌生男子在电话里说到:“这些东西可以对里奥·费迪南德的名誉带来毁灭性的打击,尤其是那盒录像带,因为你可以听到他吸毒的声音。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如果你要我说出一个确切的数字,那就是6万英镑,这点钱对于你们来说并不多吧,这还不够费迪南德一周的薪水。”

  费迪南德:我没有吸食可卡因

  随后,费迪南德在第一时间得到了这条消息,并且与经纪人设下了圈套,在与这名男子第二次通话时将其敲诈的内容进行了录音。果然这盘电话录音给警方抓捕犯罪嫌疑人提供很大的帮助,周六的当晚,英国警方就将这名居心叵测的勒索者逮捕了。根据警方的口供得知,这名敲诈者名叫康曼·里奥。

  当费迪南德得知敲诈者已被警方逮捕,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并且马上向媒体表明自己的清白:“我从来没有吸食过可卡因,我永远也不会碰那玩艺。这就是我为什么立刻就意识到敲诈者持有的是虚假的照片。闪在我脑海中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怎样才能抓住那个家伙。如今,那名敲诈者已经得到了他应得的报应,我要感谢我的经纪人和英国的警方。”

  英超:收入高丑闻现象泛滥

  其实费迪南德的这个例子已经反映了现在英超的一个普遍的现象,由于英超水平现在已经排在五大联赛的前三名,一些英超球星的收入不菲,所以他的伴随品也日益增多———性、暴力、酒精,同时丑闻不断,他们已经成为不法分子敲诈的目标。难怪英格兰媒体曾经这样说过,要想踢球,到英超来,这里是球员的天堂;要想自己有绯闻,也到英超来,这里是绯闻的集中营……一直以来,英超的各种丑闻层出不穷地出现在球迷的眼前,比如强奸案、禁药丑闻、名人找妓女等等。2003年9月,费迪南德由于错过例行药检而被罚款5万英镑,同时还被禁赛8个月,并错过了2004年的欧锦赛。此外,穆图的吸毒事件,科利莫尔的换妻丑闻,8名球星轮奸少女的恶行,甚至就连英格兰国家队的主教练埃里克森也曝出了性丑闻,这些一桩桩令人难以启齿的丑闻在英超却是大为流行,这给英超的推广和发展带来了极为不利的负面影响。

  现在英足总要清除这些英超中的不良现象还真是不那么容易,因为英超的这些球员都喜欢自由,可能他们认为加点作料,比如性、暴力和酒精等这些因素,才能把他们的球技发挥出最高境界。但是,他们的这些做法严重影响了英超的整体形象,英足总也清楚,不根除这些负面现象,英超就永远不会成为世界第一联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