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言承旭夜探林志玲? 目击者指证亲友费劲掩人耳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3:44 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夜探林志玲?目击者指证亲友费劲掩人耳目(图)
  中新网7月18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林志玲伤势目前恢复状况不错,她的妈妈吴慈美说,班机安排顺利的话,最快星期四、五就可以回台湾。不过就在这个时候,一位疑似言承旭的男子造访,据说还进了林志玲的病房,引起一阵骚动!

  17日晚间9点多,一群来自台北的亲友,来到大连医院探视林志玲,其中一名穿着白衣的男子,被眼尖的媒体认出,应该就是言承旭。护女心切,林妈妈吴慈美出面否认。

  不过当媒体告知拍到了照片,吴慈美的脸色明显变得有些紧张,而目睹一切过程的目击者则透露,白衣男子长得真的很像言承旭。据了解,这名男子跟着家属进到病房,不但跟林志玲交谈,还待了好一阵子,只是不管他到底是不是言承旭,亲友大费周章的掩人耳目,增添不少神秘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