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昊放下包袱状态回勇 夺得中巴之战单场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3:47 中国新闻网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巴之战,主攻杨昊独得15分,获单场最佳。赛后,她长吁一口气,“我总算打了一场正常的比赛。”

  此次在仙台的总决赛,杨昊的状态出奇地低迷:扣不死,拦不住。从与荷兰队比赛第2局后半段开始,她就被陈忠和放到了替补席。“杨昊在进攻时总是不能一下打死,把握机会球上也有问题。”赛后,陈忠和对她进行了点名批评。

  被换下场后,杨昊认真总结了自己的问题,“老不能打死,心里着急,但越急就越差。后来也想开了,能打一分就算一分。”放下了思想包袱,她的状态明显回升,她4号位的强攻成了巴西队的噩梦。杨昊的发球也很有威力,不仅破坏了对手一传,而且直接得了2分。在并不擅长的拦网上,她同样表现不错。

  赛后,陈忠和给了杨昊几天来的第一次夸奖,“今天杨昊突出来了,她的攻击让对方难以招架。这个环节解决了,其它环节自然形成良性循环。”得到认可的杨昊抿嘴一笑,“其实不是自己身体状态不好或伤病什么的,就是压力太大。这场赛前我没想那么多,就发挥出了水平。”

  (来源:北京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