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落选村主任报复新“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3:49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淄博讯(记者王德贞)原村主任落选后,竟对新村主任怀恨在心,并纠集他人对新村主任进行报复。7月12日,实施报复的主谋、淄博市淄川区寨里镇莪庄村的蒲某被淄川区公安分局治安拘留。

  去年12月,莪庄村村委会换届选举,肖某当选为新一届的村主任,落选的原村主任蒲某为此一直耿耿于怀,加之他与肖某一直都存在矛盾,这更加激发了蒲某的不平衡心理。于

是,蒲某找到了外村的蒲某某、孙某、刘某等4人,想让他们教训一下肖某。

  今年7月8日下午三时许,蒲某某等4人携带刀具,来到肖某的办公地点,对肖某进行恐吓,双方因此发生争执。附近的村民见此情景,急忙上前将蒲某某和孙某两人抓住。

  接到报警后,寨里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根据孙某两人的交代,民警又将蒲某抓获。经审讯,蒲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了解到,蒲某去年因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决定取保候审,现还处于取保候审阶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