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十届全国园林花木信息交流会在京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3:59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讯 由中国花卉报社举办的第十届全国园林花木信息交流会于近日在北京落下帷幕。

  该交流会历时3天,共有97家企业参展,200余人参加产业论坛和培训,3000多人参观展会。

  本次会议与往届相比,更务实,交流更直接。首先,推荐选拔出的2005年度“全国十大苗木经纪人”,与参会人员面对面交流、沟通,解析今年苗木需求现状,预测下半年市场走势(见本版《只有落后的产品没有落后的产业》)。其次,彩叶树种成为展会的最大热点。不仅展厅里到处都是彩叶树种,“彩叶树种专题讲座”更是吸引了大批参会代表。第三,园林绿化论坛邀请的专家、嘉宾讲得更实际,更适合当前苗木、花卉产业发展的需要。如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教授朱建宁主讲的“植物景物的发展趋势”,浙江大学园艺系副教授包志毅主讲的“根据园林建设需要,组织园林植物生产”……演讲生动形象,使参会人员的经营思路和发展空间得到拓展。

  (本报记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