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河战舰”先遣团抵达北京 皇马脚步声渐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今晚报报道,伴随着皇马距离中国的脚步声越来越近,2005皇马中国行也在迅速升温。

  代理皇马业务的欧洲著名体育经纪公司11人国际的高级代表先期抵达北京。据悉,他们将为“皇马国安计划”的签署扫清最后障碍。

  在名为“皇马国安计划”的收购行动中,马斯卡尔蒂集团已经确定与一家西班牙公司和一家美国公司联手收购国安俱乐部股份。此次,11人国际提前来京就是为皇马、马斯卡尔蒂集团和国安三方之间的合作进行最后的准备。从目前情况来看,三方极有可能在21日签字画押。毕竟此次随皇马访华的名单中包括皇马俱乐部的商业总监和商业部的其他重要成员。

  2005皇马中国行并不仅仅是一项走穴活动。此次,皇马更重视对中国足球市场的整体开发。“皇马作为上世纪国际足联评定的最佳俱乐部,想要在本世纪继续成为最佳,中国是其必须开拓的重要市场,现在皇马正是要通过影响中国足球意识范畴来占领中国市场。”负责运作皇马中国行的高德公司代表表示。(王耀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