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埃德沃卡特西亚再上岗 将执教阿联酋国家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阿联酋足协宣布,前荷兰国家队主帅埃德沃卡特将执教阿联酋国家队,双方签订了一年合同。

  埃德沃卡特将于26日与在瑞士进行集训的阿联酋队会合。随后,他将率领球队参加与埃及、卡塔尔和科威特队的友谊赛。

  埃德沃卡特曾带领荷兰队参加了1994年美国世界杯赛,同时也是参加在葡萄牙举行的200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荷兰队的主教练。在半决赛中输给东道主葡萄牙队后,埃德沃卡特辞去了主教练职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