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鼓励货的司机延长营运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4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吴明京通讯员潘莉莎

  宁波晚报讯中心城区封闭区域内“三车”限制或禁行后,不少市场的夜间运输怎么保障?昨天,市公管处邀请市货的协会和一些货的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提高运输效率开展专题研讨,并达成共识。

  据介绍,行业管理部门将鼓励货的司机延长营运时间,实行早、晚两班运作,以弥补运力空缺。同时,行业管理部门还鼓励货的司机开展延伸服务,根据具体情况协助市民开展装卸等相关服务。

  据了解,市货的协会、企业将着手准备开展预约服务,设立预约电话以方便市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