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归乡村田园 采摘爱心芒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6:19 海峡都市报

  N曾小琴田米

  本报讯“爸爸,这么好玩你都不来,我们摘了好多芒果,这边可热闹了。”昨日,5岁的黄宏怡接到爸爸打来的电话,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快乐先跟爸爸分享一番。

  当天下午,来自市区、石狮、晋江等地的60多位读者汇聚江滨水岸生态公园,采摘芒

果。久违了的乡村田园,读者们忙碌地摘着芒果树上高高挂着的黄黄芒果,望着袋子里装满颗颗硕果,吃着飘香的烤地瓜,大伙脸上始终挂着笑。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我们《厝边》快乐星期天第九站——江滨摘爱心芒果也告一段落。

  摘完芒果,大家不忘捐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你1元,我10元,她50元……当然,没有特别规定一定得捐,也没有规定捐款数额,但因为爱心是无价的,参加现场活动的读者共捐出了231元。

  由于水门社区洪书记昨天临时有个重要的会议,不能到现场,不过,记者已先把大家的一片心意转达给她。洪书记也让记者代她向大伙表示感谢,读者所捐的款项连同部分读者采摘的芒果,今日将送到水门社区爱心超市。

  天色渐渐暗下来,好多读者仍依依不舍,临走时,他们握着记者的手说:“谢谢你们组织这么有意思的活动,让我们感到又回到了自然的怀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