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课一练”变身网络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4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铮)暑假里担心孩子上网影响学习的家长,如今有了一个好去处——大家熟知的教辅书“华东师大版一课一练”,最近开出了上海首个教育游戏网站——“一课一练”之传说之旅(www.yikey-ilian.com)。

  “一课一练”之传说之旅把教育内容和游戏形式紧密结合,所有知识均与上海市二期教改的要求和课本内容一致。

  目前“一课一练”之传说之旅包括一至五年级的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知识,另外还增加了与生活、科普相关的拓展性知识,包含近60款游戏。据悉,网站的初中版、高中版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