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豪享来14家门店违法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43 新民晚报

  拖欠加班工资和收取服装押金近50万元

  本报讯(记者邵宁)知名餐饮企业上海豪享来餐饮娱乐公司的14家门店,违法用工情况十分严重。记者昨天从上海市劳动监察总队获悉,仅今年1月至6月,14家豪享来就拖欠员工加班工资达41.8万余元,另外还收取318名员工的服装押金6.3万余元,还漏缴152人的外来人员综合保险费。目前,上海市劳动监察总队已责令其整改。

  监察员告诉记者,上海豪享来餐饮娱乐公司下属的14家门店,均属同一个老板,只是法人代表不同,因此14家门店采用相同的管理模式,在拖欠员工加班工资、漏缴外来人员综合保险费、收取服装押金200元等3种违法用工行为上如出一辙。

  截至记者发稿时,豪享来餐饮娱乐公司已退还了所有员工的服装押金6.3万余元,补发半年来员工加班工资41.8万余元,补缴了外来人员综合保险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