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取消“六小件”会否让人不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47 新民晚报

  本报读者致电962288各抒己见

  本报讯(记者沈敏岚)宾馆客房是否要配“六小件”?取消“六小件”会否让常出差者不便?昨天本报头版《“六小件”可否退出客房》一文引起读者广泛关注,他们纷纷致电962288发表意见。

  为了环保,一次性客房用品“六小件”应退出宾馆饭店客房。这是昨今两天来电市民的主要观点。

  美国吉尼公司上海代表处服务经理张守礼:我经常出差,国外酒店大多不提供牙膏、牙刷等一次性用品,但提供环保型肥皂,所以养成了出差随身携带个人用品的习惯;国内一些酒店虽提供一次性用品,但质量很差,刷牙一嘴毛,刮胡子会刮伤脸面,这样的“六小件”应坚决取消。

  读者章先生:上海的宾馆太注重硬件,不要一味追求房间的豪华,要强调房间的软件。建议将“六小件”拿走,住客有需要可向宾馆索取。

  读者陈君兰:“六小件”目前还不应立刻退出,让来上海出差的旅客出门带毛巾、牙刷太麻烦了。

  读者高建枢:没有“六小件”会给客人带来不便。宾馆应坚持以人为本,不妨让客人到服务台领取这些用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