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斋堂水库见底引来千人捡拾漏网之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7:51 国际在线

  浑水摸鱼 周末狂欢 (记者 白继开 摄)千人摸鱼盛况 (记者 白继开 摄)家人送来食物 要打持久战(记者白继开 摄)109国道两侧被打渔车塞得满满当当 (记者 白继开 摄)

  国际在线讯:围捞、撒网、下钩、摸捡……

  昨天,上千人聚在京西即将干涸的斋堂水库库底,用各种所能想像出的方式“捡渔”

  近日,为了给京城河湖补充新水,改善水环境,同时也对建成30年的水库进行修缮,斋堂水库将库存500多万立方米的水全部调往下游三家店拦河闸。见底儿的水库,淤泥里挣扎的活鱼立即引来周边村民前往捡拾,加之遇到双休日,不少本是前去参加灵山风情节的城里人见到此景也纷纷跳下车加入到捡鱼大军,想必用此种方法欢度周末比起去哪个景点儿都来劲。当地“渔民”们保守估计,这几天从库底儿捡走的鱼足有上万斤。据悉,有关方面曾经在水库放水前进行过两次大面积的清库捕捞,这几日“渔民”们捡拾的多为“漏网之鱼”。(记者曹小玉)来源:北京晚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