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大“三下乡”禁毒志愿者参与张家界社区禁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22:34 红网
湖大“三下乡”禁毒志愿者参与张家界社区禁毒(图)
  红网张家界7月18日讯(通讯员海瑞李秋宁)今天上午9时,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与共青团张家界市永定区联合举行“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禁毒志愿者社区行活动。

  “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禁毒志愿者社区行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深入城市基层广泛宣传禁毒知识,唤醒民众,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全社会营造禁绝毒品的氛围。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向广大青年志愿者发出倡议,号召积极投身到禁毒斗争中来,为夺取禁毒人民战争的胜利,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湖大材料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分5个小分队走进各个社区展开禁毒宣传活动,拉开了社区禁毒工作的序幕。(稿源:红网)(作者:白海瑞李秋宁)(编辑:何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