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葡萄牙首批派驻阿富汗喀布尔机场军人起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22:40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7月18日电(记者赵晓钟)葡萄牙派驻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机场的首批19名军人18日乘一架C-130飞机起程赴阿,将接替驻扎在那里的土耳其士兵。第二批18名葡萄牙军人将于26日起程。

  这批军人由葡武装部队海陆空三军官兵组成,包括塔台控制和军事情报专家,并配有专门寻找炸药的军犬。

  这支部队隶属于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部队,已经是第二次到阿富汗执行任务,曾在安哥拉和波黑执行过维和使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